布克狂轰37+8+11末节独砍17分 太阳无愧是巨人杀手

2019-03-11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克狂轰37+8+11末节独砍17分 太阳无愧是巨人杀手

北京时间3月11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本场比赛,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出战40分钟,23投13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9罚全中,砍下了37分8个篮板11次助攻。最终,太阳在客场以115-111爆冷击败勇士。

卫冕冠军对阵上西部倒数第一,本来应该是一场一面倒的大屠杀。但今天太阳队却偏偏要对勇士说不了。在首节比赛,勇士队都还是大比分领先,险些有把比赛打花的节奏。

然而,到了第二节,比赛局势风云变幻,勇士球员是无精打采,太阳队反而是越战越勇。在布克的带领下,太阳队第二节狂轰40分。随着布克反击上篮得手,他们一度把比分扳平。而勇士队半场打完仅仅领先一分。

打出了气势的太阳队到了下半场越发不可收拾。他们在第三节反超了比分,而勇士则依靠杜兰特的发挥又稳住局势。然而,到了第四节比赛杜兰特在一次内线进攻中起跳传球,但落地时踩在了太阳球员的脚上。

杜兰特的提前伤退,让勇士队是阵脚大乱。他们开始了连续打铁。而布克也是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他在比赛最后5分钟化身杀神,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出手几乎无一打铁,狂砍17分,以一己之力导演了这场对卫冕冠军的逆袭之战。

比赛最后1分多钟,布克虽然连续出现了失误,但是勇士也没能抓住机会。库里的三分遗憾打铁,布克则稳住呼吸,稳稳两罚全中,最终太阳成功在客场打败卫冕冠军。

太阳本赛季战绩虽然不佳,但可谓是巨人杀手。在击败勇士之前,他们就曾经击败了联盟战绩第一的雄鹿队,不愧是巨人杀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