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砍25分惨遭小将钉板血帽 扭伤脚踝提前退场

2019-03-11 16: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砍25分惨遭小将钉板血帽 扭伤脚踝提前退场

北京时间3月11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勇士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出战30分钟,17投9中,三分4中1,罚球8中6,贡献25分2个篮板3次助攻。杜兰特在第四节不慎扭伤右脚踝提前退场,而勇士最终也以111-115不敌太阳。

比赛开始2分多钟,杜兰特防守成功断球,随后反击快下,接库里的传球面对状元艾顿,轻松一记中距离投射命中,打进个人本场首个进球。首节比赛,勇士队打得顺风顺水,这节结束前杜兰特底线接考辛斯传球再中三分,勇士已经建立了16分领先优势。

勇士VS太阳,一个是卫冕冠军、西部第一,一个是西部倒数第一,按道理应该是一场一面倒的大屠杀。但太阳面对卫冕冠军并没有束手就擒,他们在第二节展开反扑,一度追平比分。杜兰特在这一节打起了养生球,只有2次投篮。勇士主要还是依靠汤普森的发挥,最终在半场结束时堪堪以57-56领先1分。半场结束,杜兰特虽然很高效地得到了14分,但篮板数和助攻数均为零,显得颇为刺眼。

下半场回来,勇士队球员还是无精打采,太阳趁机打出攻击波,一举反超了比分。杜兰特一次篮下进攻还惨遭对方小将乌布雷从身后送上了钉板大帽,对于杜兰特而言这样被血帽情况还真不多见。不过杜兰特也及时调整,在第三节末段他的连续罚球逐渐缩小分差。到了本节结束前1分17秒,他拿到2分帮助勇士反超。本节结束前21秒,杜兰特突破吸引三人包夹,随后一个精准不看人击地传球助攻队友麦金尼轻松扣篮得手。

然而,到了第四节比赛,杜兰特在一次内线进攻中起跳传球,但落地时踩在了对方球员的脚上。这导致杜兰特的右脚扭了一下,他不得不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杜兰特的右脚踝意外受伤,让勇士阵脚大乱。此后太阳打出攻击波,建立了10分领先优势。勇士虽奋起直追,但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