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猛男成好莱坞女星教练:我一定会好好调教她

2019-03-12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FC猛男成好莱坞女星教练: 我一定会好好调教她

据美国媒体《TMZ》的报道称,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为了拍摄她的新电影,需要进行MMA(自由搏击)方面的训练,贝瑞将会与UFC选手布莱恩-奥尔特加合作,布莱恩将会担任她的教练,两人在合作之余,是否还有可能发展一段新恋情,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贝瑞正在拍摄一部名为《淤伤》的电影,该电影讲述的是一位MMA女选手努力成为一位好妈妈的故事。因此,贝瑞需要先进行MMA方面的训练,她找到了布莱恩-奥尔特加,布莱恩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男子MMA选手,在次轻量级别中,布莱恩排名世界第二位。布莱恩-奥尔特加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主要目标是要让贝瑞的柔术练到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我要好好调教她。”

男女搭配在一起工作可能会日久生情,尤其是男女明星在一起更是如此,贝瑞和布莱恩是否有可能发展一段新恋情,也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近日,贝瑞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两人合影的照片,并且配文称:“非常感激布莱恩答应做我的教练,帮助我为新电影做准备,我已经等不及要分享我们在一起训练的点滴。”但是布莱恩表示他会保持非常专业的态度,他不想让任何人感到不舒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