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骂人被罚2.5万 挑事球迷被永久禁止现场看球

2019-03-13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骂人被罚2.5万 挑事球迷被永久禁止现场看球

3月12日爵士和雷霆的一场比赛发生一个插曲,一爵士球迷和维斯布鲁克起了冲突,维斯布鲁克也是辱骂了那名球迷的妻子,今天,针对双方的处理决定都出炉了。

爵士官方发布声明称,对那名球迷进行永久禁赛处理,他将永远不得再在爵士主场看球,在声明中爵士方面表示,任何攻击和不敬的行为在爵士主场都是不允许存在的。

NBA方面则对维斯布鲁克处罚2.5万美元,理由是他对那位球迷有不敬的举止和威胁的言论。

“每个人都有机会在一个安全、积极、包容的环境中打球和欣赏篮球,”爵士总裁斯塔克斯在声明中表示,“攻击性、辱骂他人的举止不能代表米勒家族、我们俱乐部、还有整个社区的价值观,我们有责任尊重篮球比赛,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人,我们更要尊重彼此。这永远是我们坚持的品德,也是我们永远应该继续追求下去的东西。”

NBA球员工会理事罗伯茨也表示:“我们认为零容忍政策也需要在球馆的每个地方施行,特别是面对球迷,球员毕竟没有那种单方面禁赛哪个球迷的奢侈,不像尼克斯老板多兰做的那样,所以球馆方面必须在隔离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方面有更上一层楼的表现。”

在那名爵士球迷言语攻击维斯布鲁克后,一些爵士球员也是表达了对维斯布鲁克的支持,包括戈贝尔、米切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