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赛程公布 孙杨将参加三个单项

2019-03-13 09:4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游泳冠军赛赛程公布 孙杨将参加三个单项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组委会12日宣布,本次冠军赛的赛程已经敲定,泳坛名将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的比赛。

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介绍,本次冠军赛将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赛事为期8天,预赛从每天9时开始,半决赛和决赛从18时开始。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世锦赛冠军徐嘉余、傅园慧,泳坛名将余贺新、刘湘,以及手握三项亚洲纪录的16岁小将王简嘉禾均将参赛。

其中,傅园慧将参加女子50米和100米仰泳比赛,叶诗文将参加女子200米蛙泳、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比赛。

目前,本次冠军赛报名参赛队伍已达25支,报名运动员近900人。从3月22日开始,将有参赛队伍陆续抵达青岛。

据了解,本次冠军赛开幕式将采用大型实景灯光秀演出,将水面与舞台融为一体,打造3D立体化的舞台效果。组委会还邀请专业团队为本次开幕式创作了大型实景舞蹈表演,并设计了明星运动员与观众互动环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