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明显! 冬运中心检查短道速滑张晶组外训工作

2019-03-14 09: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进步明显!冬运中心检查短道速滑张晶组外训工作

据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消息,在短道速滑世锦赛结束后,冬运中心主任倪会忠与工作组一行于12日专程前往匈牙利布达佩斯检查短道速滑张晶组外训工作。

短道速滑项目承担着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任务。自2018年10月开始,冬运中心与中国赛艇协会一道,通过与匈牙利滑冰协会的合作,选派31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在布达佩斯长期训练。

教练组成员包括带领匈牙利短道速滑队获得平昌冬奥会男子接力冠军的技术顾问张晶、培养出8名奥运冠军的韩国外教全宰穆等。运动员最小14岁,最大21岁,通过5个月的强化专项技术标准化训练,以及创新发展加强核心力量,在竞技能力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

倪会忠代表冬运中心对队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队伍在异国他乡,克服困难,训练认真,生活有序,为备战北京冬奥会和冰雪项目长远发展付出了扎实而又艰辛的努力;希望全队上下面对北京冬奥会的历史机遇和重大挑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意志,顽强拼搏,为国争光。(冬运中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