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取消2长跑项目 奥沙利文抨击田联:这荒唐了

2019-03-15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钻石联赛取消2长跑项目 奥沙利文抨击田联:这荒唐了

日前,国际田联宣布从钻石联赛中取消5公里和10公里的长跑项目,有趣的是,一向喜欢长跑项目的斯诺克选手奥沙利文对此决定进行了抨击。

“我真不敢相信他们已经放弃了5k和10k的比赛项目。我对此很震惊。”奥沙利文在推特上表示,随后有人在下方留言称这太可耻了,“火箭”还在下面“补刀”称这太荒唐,太丢脸了。

5公里和10公里项目在此前都是钻石联赛长跑的主要项目,对此,国际田联主席塞布科解释说:“改变绝非易事,但确实有必要,任何改革都要在我们的立场下进行。”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每年有数百万的体育迷参加的赛事,今年恰好是钻石联赛10周年,我们可以让赛事变得更强大,更贴近运动员和爱好者的生活。”

塞布科说:“我要感谢我们的工作团队、钻石联赛董事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这10年来,我们不断创新理念,不断促进这项精英赛事的进步,同时吸引最优秀的运动员参加,在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继续保持提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铜锣湾小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