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正式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 官方:基本满足条件

2019-03-15 09:2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成都正式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 官方:基本满足条件

四川成都正式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IWGA)相关负责人13日和14日对成都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评估。

考察中,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成都申办团队的陈述,实地考察了相关体育场馆设施情况,并与成都方面就赛事项目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首席执行官约阿希姆·高索说:“从这次的考察来看,成都已基本满足申办条件,在目前几个申办城市中处于领先地位。举办世运会将为成都带来更多国际元素,世运会比赛有趣而刺激,一定会给成都人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世界运动会是由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体育盛会,竞赛项目以非奥运会项目为主,于1981年首次举办,每4年举行一次,每届于奥运会次年举行,截至目前共举办了十届,第十一届世界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美国伯明翰举行。

据了解,5月9日,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将在澳大利亚举行代表大会,听取各候选城市的申办陈述,届时将揭晓2025年世运会的最终承办城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华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