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昆仑决俱乐部联赛将揭幕 上海武汉强强对决

2019-03-15 20: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6日,周六晚19:30,2019赛季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KCPL)将于上海正式开战,揭幕战将由上海刚锋武术俱乐部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壮格搏击俱乐部。

经过三个月的沉淀,选手注册制、南北赛区制、主客场循环赛制、全新俱乐部与选手的双线积分制等规则陆续上线,共同为重磅重启的新赛季俱乐部联赛保驾护航。更规范、更职业的赛事管理、全新的赛事包装、经过严谨评估的战队综合实力、全新的转播平台,2019赛季联赛将向我们展示何种精彩值得期待。

揭幕战上,一方是联赛新生力量——实力雄厚、立足武术教育的上海刚锋武术俱乐部,一方是老牌劲旅——经历过上赛季淘汰赛最终得胜归来的武汉壮格搏击俱乐部。上海与武汉的正面碰撞,代表了职业擂台上残酷的优胜劣汰,也将全国各地的优秀搏击选手齐聚一堂,掀起一股即将席卷全国的搏击青春风暴。

对阵双方分别有上赛季取得不败战绩的张涛、吕瑞磊、赵俊臣等优秀选手出场,也会有钟星星、洪伟等新面孔的首次亮相,此外,王溪越、郑现文等也将与队友一起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老将们的巅峰对决固然吸人眼球,但为中国搏击的新生力量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样是联赛的最终期望。

3月16日晚19:30,上海市青浦体育中心上演联赛揭幕战的南区强强对话,西瓜视频将作为独家网络播出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2019,你不独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