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1分瓦基弗3-0客场告捷 土超八强战先拔头筹

2019-03-17 17: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11分瓦基弗3-0客场告捷 土超八强战先拔头筹

3月17日,2018-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1/4决赛首回合较量,瓦基弗银行客场迎战尼吕费尔,结果直落三局以25-18、25-10和26-24获胜,总比分3-0在客场奏凯。本场比赛,朱婷得到11分。

常规赛22轮比赛,瓦基弗银行只输给伊萨奇巴希一场,同时也送给对手赛季土超首败,取得21胜1负的成绩位列第二。尼吕费尔常规赛取得12胜10负的成绩,排名第七进入淘汰赛。土超1/4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瓦基弗银行先在客场迎战尼吕费尔。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阿克曼、居内什,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的绝对主力阵容。

首局上来瓦基弗一传不稳,不过3-5落后时连拿3分以6-5反超。8平后对手发球失误,阿克曼发球得分加上朱婷反击大斜线命中,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1-8,并在技术暂停时以12-9领先。暂停后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反击打中、居内什网口控制到位,瓦基弗再得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9。此后在朱婷的发球轮,瓦基弗银行又是连续得分,继续扩大优势,以25-18轻松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局胶着至6平后,瓦基弗连丢3分6-9落后。罗宾逊和斯洛特耶斯相继进攻得手,阿克曼拦网成功,尼吕费尔两度失误,瓦基弗连得5分以11-9反超,技术暂停取得12-10的优势。暂停后斯洛特耶斯反击打的很轻松,朱婷探头命中,瓦基弗将比分拉开。此后尼吕费尔连抓反击一度追至20-21,但关键时刻发球失误、卡拉库尔特和朱婷连续反击得手,尼吕费尔一攻受挫,瓦基弗连得4分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瓦基弗调兵遣将,由卡拉库尔特担纲接应,拉西奇和阿克曼搭档副攻,阿伊卡奇出任自由人。双方相持到9平后,瓦基弗进攻受阻连丢3分,技术暂停时9-12落后。卡拉库尔特强攻稳定,阿克曼快攻反击拿分,朱婷和拉西奇相继拦网成功,瓦基弗中局过后以19-18反超,尼吕费尔此后又连得3分反超,但拉西奇短平快命中,朱婷后攻反击落地,卡拉库尔特拦住对手的突破,瓦基弗连拿3分22-21领先。双方胶着至24平后,罗宾逊一攻打中,朱婷反击得手,瓦基弗最终26-24险胜,总比分3-0击败尼吕费尔。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的副攻阿克曼和替补接应卡拉库尔特各自进账12分,主攻朱婷拿下11分,其中进攻9分拦网和发球各得1分,接应斯洛特耶斯则得到8分。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3月28日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