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集训名单仍有张国伟 知情人:处罚决定在后

2019-03-18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家队集训名单仍有张国伟 知情人:处罚决定在后

3月17日下午,一份田管中心开除名将张国伟的文件在网上流传,然而,在中国田径协会官方上,一份日期为3月15日的集训名单中,张国伟的名字赫然在列。但是据网易体育了解,张国伟开除文件属实。

根据田管中心发布的处罚决定,张国伟在2月底和3月初,先后两次编造理由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严重违反了《国家田径队集训队管理规定》,干扰了正常的训练工作,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直接给予了张国伟开除留队察看处分,并禁止参加一切国际国内比赛,同时剥夺国家队待遇等处罚。

但是近日,总局田管中心下发的关于组织跳高项目部分运动员集训选材的通知中,男子运动员方面,张国伟依旧赫然在列。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网易体育独家获悉,张国伟被处罚的文件属实,之所以张国伟仍出现在集训名单中,是当时拟定名单在前,处罚决定在后,集训名单发布时未调整,所以出现这样的误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