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远安田野马拉松开跑 八千中外选手花海竞速

2019-03-18 09:4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远安田野马拉松开跑 八千中外选手花海竞速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金牌赛事远安田野马拉松17日在湖北远安鸣凤镇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8000多名选手在美丽田野和金色花海中畅跑竞速。

远安田野马拉松是国内较早以田野为特色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创办于2016年,首届即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铜牌赛事和生态特色赛事,2018年提升为金牌赛事。今年的赛事共设有男子、女子马拉松,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等6个项目。

上午8时,随着发令枪的响起,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大步奔向田野赛道。时值阳春三月,四十多公里比赛线路附近,油菜花海金光灿灿,山野民居清新秀丽,丹霞山瑰丽如画,沮漳河蜿蜒旖旎,让大家感觉这不只是一场比赛,更像是在欣赏一幅美丽的山水田园画。

经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包揽了男女马拉松冠军。中国运动员钱鼎彬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思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