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无锡马拉松发布会召开 赛事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2019-03-19 09:2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无锡马拉松发布会召开 赛事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2019无锡马拉松(以下简称“锡马”)赛前新闻发布会18日在无锡市民中心召开,赛事组委会向媒体通报了赛事筹备情况。据悉,本届锡马将延续选手分区检录、分区出发,启用赛事智能领物系统、基于人脸识别的选手身份识别系统,增设选手摆渡车等措施。

今年锡马将于3月24日7:30鸣枪起跑,预计将有33000名选手参赛。组委会将延续去年启用的分区检录系统,跑者在比赛日一早按照各自的分区进入赛道指定区域集结。

按照赛事的统一安排,无锡马拉松赛前领物从3月21日10:00正式开始,比赛日前一天(3月23日)的领物截止时间为21:00。为了提升选手的领物体验,组委会今年将领物地点变更为更加开阔的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在领取参赛物资的环节中,除了延续一直以来备受好评的“赛事智能领物系统”,确保参赛选手在最短时间内领取到自己的参赛物资之外,今年组委会还为所有的参赛选手提供了金匮公园地铁站往返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的摆渡车服务,方便选手前往领物现场。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表示:“无锡马拉松不仅调动了市民的运动热情,更激荡起了锡城市民的自豪感、主人翁精神,赛事已日渐成为了无锡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