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级体育旅游消费平台 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开工

2019-03-19 09:2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开工建设

旨在集聚国际体育资源,打造世界级体育旅游消费平台,总投资210亿元的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区18日开工建设。

项目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与国奥集团合作建设。三亚市常务副市长陈铁军介绍,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将建设成为集体育、旅游、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体育产业园,打造完善健全的体育产业链,构建起独具特色的国际体育旅游聚集区。

国奥集团董事长张敬东表示,体育产业园项目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启动后,三亚市与国奥集团履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

据介绍,项目将以建设一座4万人体育场、一座1万人体育馆、一座3000人游泳馆等体育场馆设施为核心,配套建设周边商业商务产业载体,引入海内外优质体育产业资源,建设成为海南自贸区(港)与世界各地体育产业交流的平台窗口、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体育科研成果的推广转化平台、海南自贸区(港)的城市区域新中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正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