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1+8+10告诉杨三分该怎么投 总三分超诺天王

2019-03-20 10: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31+8+10告诉杨三分该怎么投 总三分超诺天王

北京时间3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本场比赛,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18投8中,三分11中4,罚球12罚11中,砍下31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帮助火箭以121-10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过后,哈登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德克-诺维茨基,排名历史第11位。排在他前面的是乔-约翰逊。

哈登和老搭档卡佩拉的配合如今越来越默契。比赛开始后,哈登就源源不断地给卡佩拉送上妙传。首节比赛还剩下8分30秒,哈登和卡佩拉一个简单挡拆配合,卡佩拉顺下,哈登击地传球助攻卡佩拉接球完成双手暴扣。第二节中段,卡佩拉弧顶持球,哈登手递手接球。卡佩拉中路空切,哈登的传球越过老鹰队四名防守球员头顶送到卡佩拉手中,卡佩拉又一次吃饼暴扣。

老鹰队凭借着老将文斯-卡特与火箭队打成平局,甚至一度反超了比分。作为火箭老大,哈登用自己娴熟的进攻技术一次次戏耍老鹰球员。首节还剩下2分30秒,哈登持球单挑贝兹莫尔。他一个突然发力加速,晃得贝兹莫尔连方向都找不到。哈登趁机变向,从另一侧杀入内线,轻松抛射得手。

老鹰超级新人特雷-杨最近状态火爆,备受关注。哈登今天则趁着交手的机会给这个年轻人上上课。第二节还剩下7分多钟,哈登持球单打特雷-杨,使出自己经典的后撤步三分精准命中,帮助火箭追平比分。特雷-杨完全跟不上哈登的节奏,只能望球兴叹。

火箭队在第二节后半段逐渐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哈登开始站出来收割比赛。6分15秒、5分40秒,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持续扩大。第四节还剩下4分51秒,哈登再飙进一记三分球,分差来到了16分,比赛也自此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