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轻取13+11经济型两双 不关心得分专注于做饼

2019-03-20 10: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轻取13+11经济型两双 不关心得分专注于做饼

北京时间3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本场比赛,火箭队后场核心克里斯-保罗出战29分钟,10投4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4罚3中,贡献了13分11次助攻,还有3次抢断。保罗帮助火箭队最终以121-105轻松击败老鹰队。

本赛季至今,保罗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15.7分4.6个篮板8.2次助攻,在火箭队内也仅仅是第4号得分手。相比于巅峰时期,如今的保罗个人得分能力已经下滑很多。但他依然可以用自己精妙的助攻来帮助火箭队赢球。

今天保罗对位的是超级新人控卫特雷-杨。赛前,保罗也盛赞特雷-杨是当今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从今天的对位来看,特雷-杨面对保罗拿到了20+10的数据。与年轻人不同的,保罗已经不再那么注重个人对位的得失,他更关注的是球队赢球。

今天比赛一上来,保罗手感就非常糟糕,他首节比赛三次出手全部打铁,单节一分未得。虽然个人拿不到分,但保罗可以从其他方面帮助球队。首节比赛开始不久,保罗持球杀到老鹰内线腹地后,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助攻跟进的卡佩拉轻松接球上篮得分。卡佩拉作为一个吃饼型内线,本场比赛多次得到保罗和哈登两位老大哥关照,被喂得饱饱,全场13投11中拿到26分。

上半场手感糟糕的保罗在下半场找回了手感。率先帮助保罗的是他的后场搭档哈登。第三节中段,哈登弧顶分球给底角保罗。保罗被老鹰防守球员完全放空,他瞄准了一会稳稳出手,终于命中个人本场第一记三分球。末节比赛,保罗是越战越勇,在比赛结束前6分47秒,保罗再中一记三分球,火箭领先了20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