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支持湖人全梭哈追浓眉:他是史上最佳之一啊

2019-03-20 10: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支持湖人全梭哈追浓眉:他是史上最佳之一啊

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在被问及对于湖人队追求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看法时,科比表态绝对支持湖人用几个年轻球员去交易戴维斯,因为戴维斯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科比表示:“库兹马、鲍尔、英格拉姆,这三个球员能够比安东尼-戴维斯强吗?不不不。戴维斯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不仅仅是从现役球员来看,从NBA历史来看他都是。如果你能够得到安东尼-戴维斯,那你就绝对应该去做。我们有三个潜力球星,他们都很年轻,打球也都很努力。他们都非常聪明,也值得去培养。但是,如果能用他们换来安东尼-戴维斯,我肯定支持!”

作为过来人,科比非常清楚超级球星对于一支球队的作用。当年科比曾经极力要求湖人管理层追求超级控卫杰森-基德。而湖人管理层则因为不舍得送出年轻中锋拜纳姆而没能如愿。对此,科比公开吐槽:“什么狗屁拜纳姆,赶紧送走。我们说的可是基德。”

而科比职业生涯的每一次夺冠,也都离不开与其他球星的合作。在职业生涯前期,科比与超级中锋奥尼尔联手,一起为湖人队达成了三连冠。在与奥尼尔分道扬镳之后,科比独力带队始终无法更进一步。随后,湖人管理层为科比找来了保罗-加索尔。得到加索尔的辅助之后,科比又帮助湖人队拿到了两个冠军。很显然,科比比任何人都更为清楚,如果你想要赢得总冠军,拥有全明星帮手是极为重要的前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