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9-3宾汉姆 半决赛战特鲁姆普

2019-03-21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9-3宾汉姆 半决赛战特鲁姆普

3月21日,2019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在威尔士兰迪德诺继续进行,奥沙利文再接再厉,以9-3大胜宾汉姆,与特鲁姆普会师四强,后者1/4决赛以9-8逆转马克-威廉姆斯。马克-艾伦9-7力克凯伦-威尔逊,打进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罗伯逊。

奥沙利文第一阶段就以6-2的大比分领先宾汉姆,第二阶段续战,第九局奥沙利文单杆54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的防守缠斗中再次上手,以76-19拿下7-2领先。第十局奥沙利文防守失误留机会,宾汉姆上手8分组合球不进。奥沙利文打出单杆54分完成超分,8-2拿到赛点。第11局,奥沙利文上手拿到15分失误。宾汉姆随后打出单杆62分,以70-1拿下挽救一个赛点。第12局双方互送机会,奥沙利文多次上手65-30完成超分,最终总比分9-3横扫宾汉姆,轻松进入四强。

特鲁姆普与马克-威廉姆斯第一阶段战至4平,第二阶段上来威廉姆斯率先发力,第九局,威廉姆斯便轰出单杆109分,5-4取得领先。第十局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几次上手,单杆52分再下一城,6-4扩大优势。第11局特鲁姆普零敲碎打的上手,以71-38追回一局。第12局威廉姆斯单杆56分胜出,7-5进入中场休息。

第13局双方均有失误,威廉姆斯凭借精准长台再下一城,8-5来到赛点。第14局特鲁姆普多单杆68分追回一局,第15局威廉姆斯拿到31分后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后来居上超分再追一局。第16局威廉姆斯准度严重下降,远台不进留下机会。特鲁姆普两次上手,以92-23再下一城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威廉姆斯依然手感欠佳,特鲁姆普多次上手以63-46拿下,9-8完成逆转挺进四强,成为奥沙利文半决赛的对手。

本赛季积分奖金排名第一的马克-艾伦,1/4决赛遭遇凯伦-威尔逊,艾伦上来就以3-1领先,第一阶段战罢6-2占优,第八局轰出一杆105分。第二阶段艾伦上来一杆123分,取得7-2的领先。此后威尔逊发动反击,连赢三局艾伦优势只剩两局。第13局艾伦单杆63分拿下,8-5获得赛点。威尔逊又连追两个赛点后,第16局艾伦单杆71分获胜,总比分9-7涉险过关,成为罗伯逊半决赛的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