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记者再次八卦葱桶关系 太直接:你俩是情侣吗?

2019-03-22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国记者再次八卦葱桶关系 太直接:你俩是情侣吗

3月21日,韩聪隋文静两个人的关系似乎一直是人们讨论的话题,从一出道就被问起,一直问到现在,今天在赛后发布会上,果然又有外国记者发问了。

在本次世锦赛,两个人连续发糖,在短节目结束时,韩聪偷偷亲了隋文静一口,在夺冠后,韩聪又如以前一样将小隋抱上领奖台,这么甜所以自然有人怀疑二人之间的关系。在今天的采访中,外国记者直接发问:“你们俩是情侣么。”

显然,两个人已经被问了很多次,韩聪十分淡定地回答:“不,我们只是朋友。”

2017年在日本举行四大洲的比赛时,日本记者也一直在追问:“你们俩的关系发展的怎么样了?”韩聪马上回答:“没有发展。”记者不信:“但是看你们俩的图兰朵,感觉一定是情侣!”韩聪有些无奈:“在节目中,我们更像演员一样全情投入,瞬间进入了各自的角色,有些节目不好看,是两人没有全情投入,哪怕动作上很好看。”听到这样的答案,一位记者继续逼问韩聪:“但是你肯定喜欢隋文静对吧。”韩聪没有回答,在手机上敲出了答案给记者看,看到后,日本记者露出失望的表情。

其实韩聪隋文静已经多次在公众场合否认情侣关系,有时候还开玩笑地称两人是父女和海尔兄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