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宣布罗斯右肘骨折赛季报销 蒂格科温顿亦报销

2019-03-22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狼队宣布罗斯右肘骨折赛季报销 蒂格科温顿亦报销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森林狼官方宣布后卫罗斯、蒂格和前锋科温顿都将赛季报销。据悉,罗斯是因为右肘骨折,蒂格近日接受了注射来治疗他左脚的炎症,缺席赛季剩余的比赛。科温顿在他右膝骨挫伤的恢复过程中遭受挫折,恢复进展缓慢。

罗斯因为右肘酸痛和肿胀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他的右肘有碎片骨折和肘部松动现象。罗斯在本赛季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他为森林狼出场51次,场均18分2.7篮板4.3助攻,甚至在万圣节打出了单场50分的神奇表现。虽然突破不如以往犀利,但罗斯的中远投已经有很大威胁,48.2%的投篮命中率和37%的三分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新高。

在经历过短暂的低迷后,球迷们仿佛又看到了重新绽放的玫瑰,并且希望他在休赛期能重新拿到一份大合同。虽然本赛季又一次经历了赛季报销,但这跟过去他膝盖长期的伤病不一样,具体的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考察。

因为当地时间12月31日右细骨挫伤,科温顿已经缺席了34场比赛,他的伤势经历了反复,在回到球场前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蒂格的伤势也要追溯到12月,当时他的左脚有炎症,并在当地时间上周二接受了注射治疗,他未来三周将穿上防护靴,并且在三周后重新评估伤势。

科温顿为森林狼出场22次,场均14.5分5.7篮板1.5助攻。蒂格为森林狼出场42次,场均12.1分2.5篮板8.2助攻。

森林狼目前战绩为32-39,名列西部第10,落后西部第8还有9.5个胜场的差距,基本上已经无缘季后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