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成为自己从事的运动之王 我倍感自豪

2019-03-22 10: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成为自己从事的运动之王 我倍感自豪

3月22日,在巡回锦标赛的一场火箭与总统的对决中,奥沙利文在2-6落后的情况下决胜局逆转特鲁姆普晋级决赛。赛后他深情表示,能够成为自己从事的运动之王,并且仍然在斗争和拼搏,从很多层面上倍感自豪。

奥沙利文首先谈到对于打破纪录的态度:“我并不是被破纪录这件事驱动的人。对这些东西我不买账,我很高兴自己是这样的,因为那样会削减这项运动的美感,让一切都变成统计。我会用所有的积分排名以及奖金去换这项运动给我带来的爱与经历,从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开始——这是你不能用钱买的。”

随后他有些嚣张,又有些深情的表示:“很少有人能够成为你所从事的工作全世界最伟大的人,非常非常少,我感觉自己属于这个人群。或许这地球上有80亿人口,有多少人能说自己是自己从事行业的佼佼者?对我来说,我拥有这样的终极经历:成为自己从事的运动之王,并且我仍然在斗争和拼搏,从很多层面上我倍感自豪。”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又一次上演了脚踩球台系鞋带的戏码。而在率先晋级决赛后,他有一天的休息时间,静候另外一场半决赛马克-艾伦与尼尔-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