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复出爆砍19+11 有此猛兽勇士3连冠真有戏

2019-03-22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辛斯复出爆砍19+11 有此猛兽勇士3连冠真有戏

3月22日,勇士对阵步行者,考辛斯贡献19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运动战12中8,勇士也是3节建立了巨大领先优势,最终112-89大胜。

最近一段时间,考辛斯的状态又有复苏,他在勇士的融合已经相当不错,特别是进攻端,可以为队友做球,也可以自己内线、外线得分,这对于勇士在季后赛中一定会有巨大帮助。

今天首节,考辛斯就表现出了较强的攻击性,他在篮下制造威胁,有时候是自己上篮,有时候是和队友配合接球上篮,而且,他也有外线出手,可谓相当全能。

虽然开局勇士和步行者的分差一直胶着,看起来比较低迷,但考辛斯的状态其实是不错的,跑动积极,能量十足。次节他又是篮下上篮,还有暴扣,中距离也有建树,同时还制造犯规,罚球也建功,基本上考辛斯打得很兴奋。

防守端,考辛斯也是努力在防,有时候吃到犯规不是很合理,他也比较冷静,没有过多和裁判纠缠。整个上半场,考辛斯砍了13分,是场上所有球员里最高的,同时,他还抢下了7个篮板,也是所有球员里最多的。

进入下半场,勇士需要发力才可以确保胜利,果然,他们打出攻势来,考辛斯完全驻扎在篮下,各种接球就攻,有时候身体扭曲了,但技术依然有保障。

凭借第3节的爆发,勇士拉开分差,考辛斯此节也是得到6分。

末节比赛成了垃圾时间,考辛斯也在场上继续打着,但状态放松,对面步行者的进攻也没给什么压力,依然不断打铁,最终勇士收获这场胜利,考辛斯也是笑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