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队对决全明星队 表演赛北汽女排同样要争胜

2019-03-22 16:54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 孔宁  

今天,北京汽车女排奔赴深圳参加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作为女排超级联赛冠军球队,北汽女排将对决中国女排全明星队。虽然是表演赛,全队上下表示将全力以赴争胜,让比赛更精彩。

在明天的一系列与球迷互动过程中,北汽女排都将以冠军团队出席。北汽集团第一次作为一个展示板块参与到全明星周末活动当中,体现北汽排球概念。后天晚上,男、女排球全明星赛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上海男排和北汽女排将以联赛冠军的身份,分别对决中国男、女排全明星队。

除了曾春蕾和刘晓彤以外,北汽女排本土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面对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赛,本赛季崛起的北汽女排副攻手张宇说:“感觉挺好玩的,我很期待登场比赛。打全明星队,几乎就是和国家队对抗,真的是很荣幸。我也有一个梦想,就是未来站到她们阵容当中。”

性格开朗热情的金烨说:“即便对手是全明星队,我们北汽女排也会放开手脚全力去打。对我而言,需要脚踏实地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在重要比赛中起伏要降到最小,这也是我的目标。”

北汽女排主帅张建章也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带着自己一支完整的球队和全明星队对抗。张建章说:“去了全明星赛,我们一定要把比赛打得精彩。”外援瑞秋、迪克森已经回国,无法参赛。张建章说:“我们还要想一些办法,把人员组合成最佳架构。丁霞和王梦洁还将代表北京队参赛,加上刘晓彤和曾春蕾。”联赛冠军对决全明星阵容让比赛多了不少火药味儿,张建章和他的队员们一直希望比赛打得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