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重世界杯成都站个人赛落幕 中国选手止步八强

2019-03-24 12: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重世界杯成都站个人赛落幕 中国选手止步八强

2019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成都站)23日结束了个人赛争夺,法国选手恩戈姆“一黑到底”荣膺冠军,中国选手止步八强。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8位选手参赛。在小组赛和预淘汰赛之后,中国女重队共有6人进入64强,其中孙一文和朱明叶作为种子选手直接晋级,许诚子小组赛6战全胜晋级,林声、邵文雪、李兴慧通过预淘汰赛晋级。

但在23日的淘汰赛中,跻身64强的中国女将只有朱明叶一人晋级八强,她通过一场“内战”险胜孙一文成功突围,但在此后的比赛中她以7:15负于本次比赛的“黑马”法国选手恩戈姆,未能更进一步。后者“一黑到底”,最终在决赛中以15:12战胜意大利选手菲亚明戈获得个人赛冠军。

赛后,不甘心的朱明叶伤心落泪,她说:“其实对手不是很强,但我犯了不少错误,最后打得太被动了。”虽然输了比赛,但这次个人赛也让朱明叶有所收获,“之前训练了那么长时间,就是想在这次比赛给自己一个交代。在之前的训练中我改变了一些打法,这次在成都尝试用新打法让自己的信心慢慢上来了。”

本次比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击剑协会、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华区人民政府承办,该项赛事将连续五年在此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华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