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谈及好友伤心落泪:希望他在另一边一切都好

2019-03-25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杨谈及好友伤心落泪:希望他在另一边一切都好

3月24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首个决赛日第一个单项决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轻松地游出3分43秒7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刚刚不幸离世的好友、中国香港选手杜敬谦伤心落泪。

孙杨首先总结了今天的比赛:“早上预赛有点紧,第一枪能游到这样很满意。 成绩也是今年世界第一,来到这里身体状态不太好,能游成这样很满意。”

为了游出这个世界最佳成绩,孙杨在前不久的冬训中可谓全力付出:“冬训非常艰苦,量也非常大,练的很扎实。报四项很困难,每天需要贴药包,做治疗,希望一切在明年都能有好的回报。”

最后孙杨谈到了好友杜敬谦时在央视镜头前流下了热泪:“今天我心里难过!我没有办法想象这种事情,我们在杭州的时候比完赛还一起聚餐,好好的一个人,就倒下了。在他离开的第二天,他女友给我发了微信,(杜敬谦)梦想是去奥运会,现在他去不了了,希望他在另一边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