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对手场下姐妹 两天才少女互夸模式停不下来

2019-03-25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场上对手场下姐妹 两天才少女互夸模式停不下来

3月24日,在游泳冠军赛第一天的比赛中,除了孙杨叶诗文这种大腕的登场,另外的焦点就是中国两大天才少女的对决,王简嘉禾和李冰洁。

在24日晚的女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王简嘉禾力压李冰洁,以4分03秒77夺冠,这也是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李冰洁4分05秒08获得亚军。虽然从成绩来看,最后两人相差一秒多,但过程却很焦灼,有一度李冰洁已经超过了王简嘉禾,但是在冲刺时被超越。

在今年美国赛中,李冰洁在这个项目中曾经战胜了王简嘉禾,这也让她自己在今天的比赛想得过多:“我觉得跟战术安排有关系,因为上次可能没什么压力,这次比赛对自己期望太高了,太紧张了,非常想拿这块。”

而王简嘉禾则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美国赛自己游得太着急了,没有掌握好节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