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比库里绝杀雷霆更难更狠 黄蜂悍将神奇飙中47尺绝杀

2019-03-25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绝地求生!比库里绝杀雷霆更难更狠 黄蜂悍将神奇飙中47尺绝杀

3月25日,黄蜂和猛龙进行一场大战,比赛很激烈,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让人吃惊的是,决定胜负的是一记长达47尺远的绝杀!

贡献这记绝杀的就是黄蜂的兰姆,比赛只有最后3.1秒时,黄蜂有进攻球权,这波阵地战其实从发球开始猛龙的防守做得就相当不错,防守人严防下,兰姆接球后差点出现失误,球差点被捅掉,但他勉强控制回来后,直接回身就是一记远投,球完全是扔出去的,因为当时已经没有再调整或重新组织的时间,没想到的是,这一投竟然真的命中!全场的猛龙球迷也都是看傻了眼!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兰姆和队友们一起拥抱疯狂庆祝这场胜利,而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此球的距离达到47尺之远,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年勇士球星库里在对雷霆的一场加时比赛中投中的那记超远绝杀,不过那一球的距离也只是38尺而已,兰姆此球也是超越了库里,实在精彩。

本场比赛兰姆替补上阵,打了25分钟,贡献13分、1抢断、2盖帽,其实兰姆本来也是一个心脏比较大的球员,当年他在康涅迪格大学也是夺得过NCAA锦标赛冠军的人,大场面什么的他根本也是没在怕的。

在兰姆完成这一绝杀后,各媒体、记者也是激动不已,在网络上纷纷点赞,夸此球太疯狂,显然,此球恐怕也确定会入选本赛季最精彩进球之一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