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无锡马拉松开跑 传承与创新打造高品质路跑赛事

2019-03-25 10: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无锡马拉松开跑,传承与创新打造高品质路跑赛事

24日早上7时30分,2019无锡马拉松(以下简称“锡马”)在“樱花雨”中鸣枪起跑,三万余人在“最美粉樱赛道”激情竞速,挑战自我。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汇跑赛事承办。

经过紧张的比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Negawo Asnake Dubre以2:10:21的成绩获得了全马男子组冠军,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亚军和季军也都归属埃塞俄比亚选手,他们分别与冠军选手相差1秒和4秒。据了解,全马男子前9名选手均打破了2018年锡马2:12:50的赛会纪录。全马女子组前三名也均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冠军Tsehay Gebre Getiso的成绩为2:28:06,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2:28:21和2:30:46。全马女子组前两名成绩均打破了此前2:29:17的赛会纪录。全马国内冠军由中国名将李子成拿下,他的完赛成绩为2:15:08。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完善的赛事组织和良好的天气状况,今年锡马总共有740名全程马拉松参赛选手成功闯入3小时大关,创造了目前国内单场赛事的破三人数新纪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