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选手包揽2019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2019-03-25 10:1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肯尼亚选手包揽2019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2019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9昆马”)24日在江苏省昆山市鸣枪开跑,万名跑友在江南韵味与都市风情交融的阳澄湖畔挥汗竞速。最终,来自肯尼亚的基普拉加特和赖斯分获男、女全程马拉松冠军。

本届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4公里健康跑三大项目,共万人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4000人。

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的基普拉加特以2小时29分2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马冠军,女子全马冠军赖斯同样来自肯尼亚,成绩为2小时38分34秒。半程马拉松的男女组冠军亦被肯尼亚选手收入囊中,中国台北选手雷理莎以1小时25分06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马亚军。

2019昆马突出“两岸一家亲”主题,旨在通过体育赛事架起两岸深度融合的桥梁,共有513名来自宝岛的跑者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巍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