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女儿的福爸爸也成明星啦 傅园慧:哈哈!他比较忙

2019-03-25 10: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托女儿的福爸爸也成明星啦 傅园慧:哈哈!他比较忙

在3月24日客串4*100自由泳接力的洪荒少女傅园慧,25日又站在赛场上,进行自己主项100米仰泳的争夺,在上午的预赛中,她以1分01秒01的成绩闯入今晚半决赛。

赛后,傅园慧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毕竟昨晚在接力项目中已经拿到了一块金牌:“开心,自由泳是客串,抱紧队友们的大腿。”

因为在比赛前参与了几档综艺节目,不少人对傅园慧的状态持怀疑态度,但其实她并没有因此耽误训练:“初一就恢复训练,初四就去澳大利亚进行集训,效果还不好说,没有进行特别多的调整,但身体还可以。”

对于这次比赛的目标,傅园慧比较谨慎:“没什么自信,这个都不好说,还是得比了再说。预想希望能创造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因为我全国纪录也是在这个泳池创造的,希望尽可能游出更好的成绩。”

这次比赛,傅园慧的妈妈也出现在看台,有记者询问爸爸是否也来看比赛,傅园慧:“爸爸比较忙。”记者接道:“成了明星!”傅园慧笑:“对,不一定会来看我比赛,妈妈来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