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杰弗森确认正式从NBA退役 将加盟Big3联赛

2019-03-25 16: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艾尔-杰弗森确认正式从NBA退役 将加盟Big3联赛

据雅虎体育消息,艾尔-杰弗森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确认自己正式从NBA退役。杰弗森透露,他的下一站是Big3联赛,他将会参加今年夏天举办的Big3联赛。

NBA记者加里-沃什本表示:“我刚刚碰到了艾尔-杰弗森,他本赛季主要在中国联赛打球。他确认自己已经正式从NBA退役了。杰弗森表示,他今年夏天会参加Big3联赛,但是NBA生涯已经结束。杰弗森还说,这是他从高中开始第一次可以在家过感恩节和圣诞节。”

杰弗森身高6尺10寸,体重289磅,以出色的内线进攻方技术著称。杰弗森现年34岁,在2004年NBA选秀首轮第1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杰弗森在NBA效力15个赛季,先后为5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15.7分8.4个篮板1.5次助攻以及1.2次盖帽。2017-18赛季是杰弗森在NBA打球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他在13.3分钟出场时间内,还场均可以为印第安纳步行者贡献7分4个篮板。

离开NBA之后,杰弗森选择来到CBA打球,他加盟了NBA强队新疆。杰弗森名气极大,球迷们也非常期待着这个“内线大杀器”能在CBA大杀四方。然而,加盟后杰弗森的表现着实令人大失所望。他在为新疆队出战的前11场比赛场均仅有15.1分和7.5个篮板进账,对于一个外援而言这样的数据显然是不及格的。在CBA赛场,杰弗森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完全无法跟得上节奏。在多场比赛中,杰弗森更是直接遭到了弃用。2018年11月15日,新疆队宣布用白人外援明纳拉斯替换了杰弗森。

在CBA都无法打上球的杰弗森,显然已经无望重返NBA,因此他也宣布了从NBA退役的消息。对于这个老将而言,Big3联赛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