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郑宇伯进决赛 女子组陈思明争冠

2019-03-26 08:5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式台球世锦赛郑宇伯进决赛 女子组陈思明争冠

25日,中国·上饶·玉山2019CBSA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玉山决出男、女两组决赛阵容,中国选手郑宇伯与赵汝亮将争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亚军则由中国选手王也和陈思明提前锁定。

郑宇伯在下午举行的1/4决赛中以13:10击败王云,锁定四强。“今天发挥不错,但是全程比较紧张,希望能拿下此次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冠军。”郑宇伯赛后说。在当晚对阵王鹏的半决赛中,郑宇伯取得较大优势,最终以13:5战胜对手,锁定决赛名额。另一位决赛选手赵汝亮则在当晚以13:11淘汰英国选手乔·佩里。

女子组方面,18岁的王也在下午的1/4决赛中以11:10惊险战胜卫冕冠军韩雨,压哨晋级。“今天心态更平和,相比较昨天发挥更好。”王也赛后开心地说,希望接下来的比顺利。紧接着在晚上举行的半决赛中,王也以11:10战胜史天琪,晋级决赛。陈思明一日双胜,分别战胜张沐妍和唐春晓,拿下另一个决赛名额。

据介绍,26日将产生男女组的冠亚军,其中女子组执行33局17胜制,男子组则为41局21胜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