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聪回应"偷吻"隋文静:就是真情流露 很棒很不错!

2019-03-26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聪回应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花样滑冰队载誉归来,在琦玉世锦赛上勇夺双人滑冠军的隋文静/韩聪在机场迎来了众多粉丝的热烈欢迎,两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盘点了这次世锦赛登上冠军领奖台的心路历程。

此外,隋文静也解释了为什么她管韩聪叫“二爸”:“就是对我很照顾,说的比较多,多叮嘱。”

被问及“二爸”是爱称还是尊称时,隋文静斩钉截铁道:“尊称吧,平时还是叫哥,你怎么这么能说啊,好烦啊,二爸就又上线了。”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三年之久,隋文静/韩聪也不愿意过早地去考虑前景:“还是一步一步做好自己,突破自己、挑战自己。”

“人总是会有起伏的,包括这次状态也是不太好,之前做动作摔了,挺重的,躺了很多天。来的时候,团队也是帮我们在调整。人的状态就是在调整,我们也是非常喜欢战斗的,希望每个比赛上战斗出自我,战斗出最好的状态。”

世锦赛前,隋文静在在一次跳跃中严重摔伤,也为他们的世锦赛之旅蒙上一层阴影,关于这次伤病,隋文静/韩聪直言:“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专家说这个摔摔得太幸运了,没有伤害到那么严重的问题,是硬性伤,当时像车祸撞击一样,但不会有太多遗留问题。”

平昌的实力依旧是这对中国双人滑一号难忘的回忆,韩聪表示:“像是从哪跌倒的从哪站起来,我们从奥运会上没有拿到那块金牌,然后四大洲和世锦赛短节目都排名第二,跟对手差距都非常小,如何从长节目中跟对手把分差拉回来,这是我们慢慢往上走的一个过程。”他对搭档隋文静评价很高:“从周期结束到新周期开始直至这个赛季结束,没有人能取代她一样,她有她的特色、心路历程,她有她的成长,一步步成长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最后,隋文静总结了两人的本届世锦赛,“我们两个人在冰场滑的时候就没有人像我们一样,我觉得这也是裁判们非常认可我们的原因,包括这次比赛打得非常爽,能看到我们的出场顺序、包括裁判打分都有一些不利,然后对手滑完也是很高的分,所以这次比赛我觉得滑的很爽。”

没有停留休息的时间,隋文静/韩聪之后还有其他任务,要不了多久,他们又需要为下赛季做编排了。愿“找回自己”的他们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