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否认老爸是网红:像他这样的宝藏男孩并不多

2019-03-26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否认老爸是网红: 像他这样的宝藏男孩并不多

3月25日,1分0秒79,这是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交出的答卷,看到排在第二进入决赛,她摇摇头,对这样的成绩并不算满意。

“一般吧,主要还是一种训练的感觉吧。”面对记者的问题,傅园慧有些无奈:“今天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我没怎么睡觉,年纪大了吧,神经衰弱。”所以对于决赛,她稍显信心不足:“不知道啊,我实是在不好说。我觉得尽力游吧,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

今年,有两档真人秀都有傅园慧和她爸爸的参加,傅爸爸也成为热搜的常客,对于记者称呼爸爸是网红爸爸,傅园慧并不认同:“是明星爸爸,我很高兴大家都能够喜欢我爸爸,像我爸爸这样的宝藏男孩不是很多。”在采访的最后,有本地记者要求傅园慧做一个表情表达对青岛的喜爱,她委婉拒绝:“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但是我很喜欢青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