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回犹他享主场待遇 取赛季首分屡受欢呼

2019-03-26 14: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弗雷戴特回犹他享主场待遇 取赛季首分屡受欢呼

北京时间3月26日,太阳前往客场挑战爵士,虽然他们最终以92-125惨败给对手,不过重新回到NBA赛场的弗雷戴特却受到客队爵士球迷的盛情欢迎,他全场比赛只有10投1中,一向擅长三分球更是5中0,但是仅得到6分的他却享受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在上海被北京淘汰后,弗雷戴特也结束了自己CBA的旅程,不过他本赛季场均36分5.6篮板5.6助攻的表现还是吸引了NBA球队的注意,4天前弗雷戴特正式与太阳签约,再次回到NBA赛场。

今天回到盐湖城挑战爵士,这里是弗雷戴特的成名地,他的母校杨百翰大学坐落于此。在他的NCAA生涯中,弗雷戴特囊括了得分王、伍登奖、奈史密斯奖、全美最佳大学球员、NCAA最佳阵容成员在内的所有荣誉,他神奇的投射表现也让他在球场封神,成为当时全美最火爆的大学生。

时过境迁,如今的弗雷戴特早已不是风靡一时的超级大学生,在离开NBA近3年后他才完成回归,不过当地的球迷仍然没有他的贡献,在他出场时,现场所有球迷都为之起立欢呼,社交媒体上也有球迷为之呐喊,表示“大学赛场的GOAT回来了”。

但他的表现却不是很好:底角强突内线被吹走步,绕掩护禁区拉杆上篮不中,罚球线急停跳投还是没有。不过弗雷戴特的糟糕发挥并不影响现场球迷对他的喜爱,当他在次节还剩2分47秒重新登场时,整个球馆再次爆发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遗憾的是他仍然没有得分。

末节最后6分56秒,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弗雷戴特也得以重新回到场上,现场球迷毫不吝啬他们的欢呼声,再次起立为他欢呼鼓掌。弗雷戴特两次得到三分机会,可惜他都没能把握住。而当他成功抢断时,现场再次爆发出最热烈的欢呼,但他马上走步失误。

现场观众都期待着弗雷戴特得分,也许是受到现场感染,弗雷戴特在之后数次选择持球攻,但是效率仍然不高。连续的空位三分机会都没能打中,好不容易晃开对手却没能将球放进。最后2分25秒,弗雷戴特终于在快攻中造犯规上罚球线,他两罚全中,现场球迷也纷纷起立为他欢呼。

最后1分09秒,弗雷戴特倚着对手跳投打进,拿到自己在太阳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最后29.7秒再次造犯规上罚球线,两罚全部命中。尽管表现一般,但是他的每次出手都引起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当他站上罚球线时也是掌声雷动,仿佛重新回到了大学赛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