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玩物丧志? 傅园慧用成绩回应:从未耽误训练

2019-03-27 08: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说我玩物丧志? 傅园慧用成绩回应:从未耽误训练

“哇!第一!”看到傅园慧的成绩后,混合采访区的记者都有些兴奋,所有人都明白,这次傅园慧赛前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因为参加了两档综艺节目,她被网友质疑玩物丧志,第一的成绩无疑是最好的回击。

“松了一口气!”傅园慧赛后直言,从来到赛场,她一脸的心事重重,也不像以往那么轻松活泼,今天夺冠后,她显然放松了很多:“没有想过能拿冠军,主要是想看能不能打进世锦赛,然后打不进的话就6月份再打一次。”

在决赛中游进1分钟,傅园慧也不是很满意,坦诚状态并不在最佳:“

之前训练还是不错的,但是因为没有调整,现在状态不是特别好。”

夺冠后,自然被问到了网上的种种质疑,当记者问她这个成绩算不算最好的回击时,她摇摇头:“这个成绩也不算是一个回应,毕竟也不是很好。但就算在参加节目的同时,我也没耽误训练,每天还是在坚持训练。那些节目是我跟爸爸一起参加的,所以我觉得能宣传一个比较好的运动员正面形象,和家庭状态。”

“你理想的成绩是多少?”

“那还是要比这个大概快个1秒吧,但因为没有调整嘛,所以我觉得也正常。”

接下来,傅园慧还将参加50米仰泳的争夺,谈到目标,傅园慧恢复活力:“也没有什么特别多的期待,因为100仰已经拿了冠军,所以我现在要失去理想!”

虽然过去一段时间,都处在低谷,但傅园慧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一次来没有调整,没有准备能游出一个特别好的成绩,但是我有一个这样子的能力,我心里还是很明白,后面就会越来越好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