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100仰徐嘉余摘金创世界最佳 傅园慧夺冠

2019-03-27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冠军赛100仰徐嘉余摘金创世界最佳 傅园慧夺冠

3月26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继续进行,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轻松游出52秒27的今年最好成绩夺冠。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战胜湖北的陈洁,以59秒84的成绩夺冠。

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世锦赛冠军、亚洲纪录保持者、浙江选手徐嘉余,以半决赛第一身份进入决赛,他的浙江队友李广源位列第二。决赛徐嘉余在第四道,李广源处在第五道。决赛徐嘉余出发反应时最快,更加充分发力,很快就展现出实力优势,50米半程时领先李广源0.65秒。

后50米徐嘉余继续提速,将李广源甩开一个身位,毫无悬念地率先到达终点。52秒27,徐嘉余轻松夺冠,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比此前美国名将墨菲的成绩快了0.9秒之多。李广源以53秒99获得亚军,河北选手王冠斌以54秒64拿到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