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孙杨200自收获个人第二金 创世界最好成绩

2019-03-27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冠军赛孙杨200自收获个人第二金 创世界最好成绩

3月26日,在青岛体育中心进行的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继续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5秒7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金。另外两位浙江选手季新杰和汪顺,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此前拿到4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再次出击。半决赛时,孙杨就游出1分47秒06的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决赛他被排在第四道,主攻混合泳的汪顺在第三道,山东选手季新杰位列第五道。

决赛发令枪响出发后,孙杨游的很有节奏,并没有很快发力,到50米半程时落后0.13秒,不过比预赛和半决赛已经快了不少。第二个50米,孙杨已经加速,超过季新杰,100米半程时领先0.33秒。

进入后半程,孙杨持续加速,将季新杰甩开,到150米时优势更为明显。最后50米,选手们都开始极速,季新杰紧追不舍,不过孙杨还是保持优势,率先到达终点,游出1分45秒73拿到本次冠军赛个人的第二枚金牌,同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季新杰和汪顺,分别以1分46秒27和1分47秒35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