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9中1仅2分如同梦游 持续低迷恐掉出轮换?

2019-03-27 14: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9中1仅2分如同梦游 持续低迷恐掉出轮换?

北京时间3月27日,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以112-103击败芝加哥公牛队。本场比赛,林书豪表现持续低迷,他出战20分钟,9投1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仅仅得到2分4个篮板2次助攻的数据。

自加盟多伦多猛龙以后,林书豪在进攻端表现就非常挣扎。目前为止,他代表猛龙队出战16场比赛,场均贡献7.5分2.5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9%,三分球命中率则低至19%。

猛龙主教练纳斯对于林书豪不可谓不重用。在球队第六人范弗利特因伤缺阵期间,纳斯用初来乍到的林书豪顶替了范弗利特的位置。而即便是范弗利特伤愈复出之后,林书豪基本每场也能保证了2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

但林书豪最近的表现着实低迷,过去三场他合计只拿到11分,上一场比赛更是一分未得。今天,林书豪延续着糟糕的手感。前三节比赛,林书豪4投0中,其中三分球3次出手全部打铁,是一分未得。

实力强大的猛龙面对弱旅公牛显得游刃有余。当家球星莱纳德全场贡献了14分4篮板5助攻6抢断的全面数据。在他带领下,猛龙建立了大比分领先优势。末节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而林书豪也在末节比赛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即便如此,他依然没有抓住机会。一直到了比赛结束前4分23秒,林书豪才拿到2分,而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唯一的得分了。

本场比赛猛龙使用了12人轮换阵容,全队有11个球员出场时间都在15分钟以上。然而,到了季后赛他们势必要压缩轮换阵容。而林书豪如果还迟迟无法找回状态,有可能会在季后赛掉出球队常规轮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