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23+8国王逆转独行侠 东契奇28+12+12

2019-03-27 15: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克斯23+8国王逆转独行侠 东契奇28+12+12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7胜37负)成功反弹。虽然东契奇送出三双,但福克斯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8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第四节关键时刻国王队连得5分实现反超,他们守住领先在客场以125-121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9胜45负)。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8分,希尔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斯坦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4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5分,布鲁克霍夫得到11分,诺维茨基得到9分和2个篮板。

开场的4平后福克斯独得5分,巴恩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2的攻击波,国王队拉开领跑。东契奇两罚一中,巴恩斯又拿3分,别利察和斯坦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6分10秒时国王队以19-9领先。克勒贝尔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迫近,巴格利跳投命中,费雷尔三分中的,国王队以24-20领先4分。伯克三分中的,库弗斯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5-23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布鲁尔和库弗斯联手4分,国王队以37-33领先。诺维茨基跳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反超,博格丹诺维奇三分回应,布鲁森投中三分,希尔德突破得手,两队战成42平。东契奇进攻发力,他连续造成犯规罚中6球,国王队主帅乔尔格不满判罚,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逐,独行侠队以50-44领先。福克斯和斯坦联手6分缩小差距,史密斯两罚回应,巴格利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4-56落后2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巴恩斯和别利察各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福克斯连取5分,国王队追成68平。克勒贝尔、伯克和史密斯轮流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依靠一波三分雨再次拉开领跑。两队各得5分,博格丹诺维奇打3分成功,巴恩斯三分中的,本节还有2分55秒时国王队追成84平。87平后布鲁克霍夫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9-87领先2分。

独行侠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他们以94-87领先。希尔德四罚全中,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国王队追成97平。布鲁克霍夫和布伦森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东契奇跳投还击,克勒贝尔又中三分,独行侠队以110-102领先8分。希尔德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国王队追成112平。

鲍威尔两罚全中,福克斯突破得手,双方继续战平。116平后东契奇跳投不中,希尔德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7秒时国王队以119-116领先3分。布鲁克霍夫两罚一中,福克斯跳投命中,国王队领先4分。东契奇跳投命中,福克斯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9.6秒时国王队以123-119领先。鲍威尔两罚全中,希尔德两罚回应,东契奇跳投不中,独行侠队以121-125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斯坦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杰克逊、诺维茨基、鲍威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