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登中国慈善名人榜第21位 黄晓明baby夫妻居首

2019-03-27 16: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市明登中国慈善名人榜第21位 黄晓明baby夫妻居首

中国两届奥运会冠军/前WBO蝇量级拳王邹市明又获殊荣,据邹市明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刚刚在2019年慈善名人盛典上荣获星慈善·拳力益赴奖,并登上《中国慈善家》3月刊封面,据悉邹市明在这次在刚刚公布的“2018年中国慈善名人榜”上排名第21位,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荣登榜首。

邹市明在微博中写道:“有幸2019年慈善名人盛典上荣获星慈善·拳力益赴奖,并登上《中国慈善家》3月刊封面!拳台上,我要霸气十足!投身公益,我愿意当小朋友心中的“孩子王”,我们进山支教,跟孩子们一起运动并于同年启动“邹市明春蕾体育教室计划”,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的运动条件。在公益路上我们将继续拳力以赴,与世界站在一起。”

与邹市明一起登上《中国慈善家》3月刊封面的还有张天爱、周笔畅、杨洋、张一山。自2013年开始的慈善名人榜已经举行了6届了,本次“2018年中国慈善名人榜”榜首被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获得,而且这已经是两人第二次登上慈善名人榜的榜首,歌星韩红排名第二,姚明和叶莉夫妇排名第三。

近年来,大满贯拳王邹市明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比如参加“百人援贵”捐赠仪式;参加“爱与陪伴”十方缘之夜呵护老人心灵;参加世界自闭症日慈善音乐会关注自闭症儿童;拍震撼写真呼吁保护大象和象牙;参加2017年特殊奥林匹克慈善筹款晚宴,共筹集1400多万港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