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冠军被爆受困扰差点儿退赛 夺冠后尿检超8小时

2019-03-27 16: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滑世锦赛冠军被爆受心态困扰差点儿退赛 夺冠后尿检超8小时

3月27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此前在日本世锦赛上夺得女单冠军的俄罗斯选手扎吉托娃,这次世锦赛夺冠之路并不平坦,除了赛前状态低迷,饱受心态折磨外,在世锦赛期间还承受了超长尿检的压力。

报扎吉托娃教练介绍,扎吉托娃在比赛前心理问题凸显,甚至一度在比赛前三天打算退赛。然而随着扎吉托娃和团队的共同努力,扎吉托娃才最终站在赛场参加比赛并取得冠军。

此外,在短节目和自由滑比赛中,扎吉托娃也受到了超长检验的困扰。短节目比赛后,扎吉托娃在会场接受了5小时的检测,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3点。而自由滑夺冠后更是接受8小时检测,第二天早上5点才得以结束。

这并非扎吉托娃第一次被要求严格检测,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扎吉托娃也曾被要求按照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官员要求其交出尿样,从而导致她提前结束平昌冬奥会正式训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