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我所有时间都在训练上 大年三十都在治疗

2019-03-28 08: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杨:我所有时间都在训练上 大年三十都在治疗

7分48秒03!8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后,孙杨在水中高举双臂,面带微笑频频和粉丝互动。冠军赛赛程过半,孙杨三个项目连拿三金,还创造了三个今年世界最佳,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绝对实力。

三个项目下来后,孙杨显得比较轻松:“挺好的,能在这样的身体状态下游到这个成绩,很开心。”能游出这个成绩,他坦言之前的冬训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今年游到这个成绩,整个游程包括效果,我觉得比去年更好。说明朱指导带我这一年半的时间应该说非常有成效,能看到有氧的底子巩固得非常好,恢复得也是比较不错。”

谈到训练生活,孙杨满是感慨,很多人认为他的生活一定是光鲜亮丽的,其实他连大年三十那一天都是在治疗中度过:“外界可能不是很了解我的生活,会觉得我的生活很好,会有很多人保障我。保障只是一方面,我所有的时间基本上都花在训练和休息上,我基本上没有自己的时间,我去新加坡,基本上没有出去过,除了和好朋友斯库林,我们一起聚餐外,所有的休息和周末,我都没有出去过,一直都在康复治疗,包括大年三十那一天,我也是吃完饭 一直治疗到12点。”

之所以要把日子过成这样,因为孙杨时刻有紧迫感:“因为我觉得形势和竞争很激烈,奥运会就在明年,我需要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训练上面。也不是说,把训练作为全部,还需要调节,这个要跟教练领导再沟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