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追星!蛙王破纪录应援华晨宇 上热搜后有点慌

2019-03-28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硬核追星!蛙王破纪录应援华晨宇 上热搜后有点慌

在50米蛙泳半决赛中,闫子贝以26.96的成绩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在3月27日晚的决赛中,他又以同样的成绩拿到冠军。有意思的是,在比赛中,他身穿华晨宇歌迷会的应援服,还上了热搜。

和亚洲纪录只差了0.02秒,闫子贝多多少少也有些遗憾:“当然希望更好,只能说都是一气呵成,昨天跟今天都是。”谈到破纪录,闫子贝直言很有压力:“我很忌讳破纪录三个字,我宁愿说涨成绩。”

穿着华晨宇应援服上了赛场,又打破了全国纪录,闫子贝人生第一次上了热搜:“上了热搜搞得我有点慌,但这就是偶像的力量。”

其实闫子贝是华晨宇歌迷,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亚运会时,他就在微博上公开希望能拥有华晨宇演唱会的门票,最终如愿以偿,看完演唱会,他还分享了自己追星的感受。

在接下来200米蛙泳的比赛,闫子贝不会再穿这件“吉祥物”:“我应该保存起来,留在下一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