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28日广州九龙湖开杆

2019-03-28 09:3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28日广州九龙湖开杆

记者27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将于28日至30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据介绍,本站赛事总奖金为人民币80万元,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联合认证,吸引了包括石昱婷、隋响和杜墨含等国内好手在内的来自海内外的132名选手参与。

在一周前珠海站的比赛中,国家队球手石昱婷在前个比赛日身体生病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险些实现大逆转,最终屈居亚军。

“对自己身体的调节比较失望,可是在那样一种身体状态下能调整回来取得亚军,还是令人开心的,”石昱婷说。

在本站比赛之即将开杆之际,石昱婷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调整到位,期待有更好的发挥:“这是我赞助商的赛事,比赛在我喜欢的九龙湖举行,这里的风格与上一周完全不一样,希望我冬训的成果能发挥出来。”

石昱婷的妹妹石昱莉在上周获得并列第九,这是她在女子中巡的最好排名,也成就了姐妹俩首次在同一场赛事中同时跻身前十的奇景。

“我很开心妹妹的表现,感觉这个冬季她更为刻苦,球技有了不小的进步,”石昱婷说,“如果这一周我们姐妹俩还能够同时处于争冠行列,那不能让人更开心了。”

虽然泰国选手热努卡赢得了珠海站的赛事,但赛事前十之中有8位中国选手,其中6位都在19岁之下。17岁的杜墨含在美国三个月的冬训后,在珠海让人眼前一亮,本站赛事她也期待自己更好的发挥。

“与上一周相比,本周的球场起伏蛮大的,需要你打得比较精准,打到特定的点上。它是一座惩罚性比较高的球场。不过经过冬训之后,感觉自己更为成熟了,上了一个台阶,因此也相当期待这一周的表现。”杜墨含说。

“在年轻一代选手身上,我们看到了希望,她们积极进取,科学训练,我相信冠军荒的终结就在这一周。只要你坚持信仰,一定能成就梦想,”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浩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