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总得分超小加 5项重要数据队史第1历史第3人

2019-03-28 15: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康利总得分超小加 5项重要数据队史第1历史第3人

灰熊今天对上勇士,比赛过程虽然也是有一定悬念,但结果都在大家意料之中,灰熊103-118失利,但康利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交出22分、8助攻,运动战14投6中。

本赛季,灰熊经历了重建,队里原来的另一个核心小加索尔也是被交易走,现在基本上就是康利一人在支撑球队,在季后赛早早无望的情况下,球员也只有依靠自身的职业素养来保持对比赛的认真投入。

首节康利在带队努力和勇士周旋,面对对面得分能力强劲的库里,康利也是4中2,拿出了5成的准星对抗。次节他也在外线飙中3分,当然,比较起库里,他的得分还是有些欠缺,但助攻方面他还是充分调动了队友,灰熊在场面上并没有落后勇士太多,比赛一直是有机会的。

不过,天赋上的欠缺确实让灰熊的比赛很艰难,当他们眼看要追赶上比分时,勇士突然就又发力,拉开分差,这让康利也相当无奈,第3节他努力突破篮下取分,还是没有放弃一丝一毫的取胜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康利的得分也实现了一个里程碑,他超越了之前的队友小加索尔(11684分),升到了灰熊队史榜的第1位(11700分)。

翻看灰熊的队史数据榜,可以发现,康利在得分、助攻、抢断、比赛出战场次、3分命中数上都是第1,尽管他职业生涯打到现在都一次没有进入过全明星,但毫无疑问,在灰熊队史上,他是伟大的。历史上,也只有勒布朗、雷吉-米勒和康利三个人能在这几项数据上称霸队史纪录。

末节康利虽然再中3分,但最终灰熊还是无法逆转比赛,让勇士带走了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