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好印象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抵离业务领域项目审议会

2019-03-29 09:3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造好印象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抵离业务领域项目审议会

北京冬奥组委抵离业务领域第二次项目审议会于27日至28日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召开。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表示,将通过制定周密的总体计划和工作方案,协调各方,优化整合各利益相关方服务资源,打造有机统一的服务平台,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八大客户群提供高效、优质、安全的抵离服务。

国际奥委会运动会服务部负责人洛伦佐·格拉齐尼亚等3名国际奥委会专家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北京冬奥组委抵离业务领域相关负责人围绕抵离工作进展、与内外部工作对接情况、抵离业务领域管理架构、利益相关方出发地和行为模式分析、奥运村抵离流线设计、值机柜台前移、抵离信息系统等主题进行了介绍,并就抵离服务标准、抵离业务领域运行计划、值机柜台前移运行计划等内容与国际奥委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北京冬奥组委对外联络部负责人表示,自上次项目审议会以来,北京冬奥会抵离业务筹办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了抵离团队组建、利益相关方行为模式分析、抵离服务交付模式分析等基础规划阶段各项任务。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将会同中国民用航空局、外交部等有关部门及北京、河北等地政府全面推动抵离业务筹办工作,完善抵离服务标准和抵离业务领域运行计划,努力打造好各客户群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第一印象”和“最后印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姬烨 汪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