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格斗一姐之争一触即发 熊竞楠:我才是最强的

2019-03-29 09: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格斗一姐之争一触即发 熊竞楠:不惧李胜珠 我才是最强的

本周日,ONE冠军赛首次来到日本东京。官方为这场赛事选择了一个颇为霸气的主题——“A new era 创新纪元”。

这场赛事的“班底”被拳迷们称为历届最重磅,前UFC蝇量级统治者“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前UFC 轻量级冠军“地下之王”艾迪·阿尔瓦瑞兹、日本柔术传奇名将青木真也、缅甸民族英雄“巨蟒”昂拉恩桑悉数出征。腾讯体育将对比赛进行全程免费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其中,更让中国拳迷关注的,当属两位MMA世界冠军李胜珠和熊竞楠之间的亚洲一姐之争。28日下午,熊竞楠和李胜珠双双捧着金腰带,自信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这次比赛是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升重挑战中国第一个ONE冠军赛世界冠军熊竞楠。原本两人在去年11月就该决出胜负,但李胜珠赛前背伤复发,临时爽约使得这场焦点之战被延迟了4个多月。对熊竞楠来说这是难熬的4个多月。

作为本站赛事中唯一出战的中国选手,熊竞楠的态度自信并且谦逊。“我知道我将要面对一个强硬的对手,这场比赛我会面临很多困难,但我已经做好准备,我要卫冕这条金腰带,我要向大家证明我才是最强的那个。我想给拳迷们带去一场他们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战斗!”

在ONE冠军赛的赛场,李胜珠是绝对的宠儿,她不仅在3年时间内3次卫冕了女子原子量级的金腰带、保持着九场全胜的战绩,作为新加坡的本土明星,她还是整个赛场上颇具人气的超级巨星。去年,她还当选了最佳格斗女选手的称号。

李胜珠说道:“我很遗憾因为背伤错过了新加坡站与熊竞楠交手的机会,但也把悬念留到了东京,我已为了(战胜)熊竞楠训练了一段时间。我认为,她的风格和我的风格完全吻合,我们都很有侵略性。获得第二个世界冠军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比赛就要来了,我很兴奋。这个周末我将创造历史。”说完,走下舞台的李胜珠还特意看向了熊竞楠的方向,挥手致意。大战未启动,两人的火药味已经十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