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邹市明的草根拳王又来了! 木村翔:想在变穷前再拿冠军

2019-03-29 09: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击败邹市明的草根拳王又来了!木村翔:想在变贫穷前再拿个冠军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将在3月30日展开,中国M23战队将派出多名主力出战,日本籍前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木村翔也将出场,以特别战的方式,迎来签约后的首秀。

2017年7月28日,在中国拳王邹市明的金腰带卫冕战上,木村翔以挑战者的姿态上演TKO。这一战,让很多拳迷关注到了他励志的故事,也改善了他原本贫穷的生活。虽于隔天便返回日本,但对于木村乡而言,上海便是他的福地。

时隔2年再次来到上海,木村翔身着M23的队服,身体笔直地坐在台下,见证了徐灿获得金腰带。面对着到场的嘉宾和媒体,他先用中文礼貌地先说了一声,“大家好”,而后用母语表达着,“两年前就是在中国赢得了比赛,对我来说,上海就是福地,这里拳击氛围要比日本更好,这次,我也希望打出更好的比赛。”

去年9月,木村翔在名古屋之战惜败于被视为“天才”的田中恒成,痛失世界拳王金腰带。回忆那时的心情,木村翔连连感叹着,“是的,输了比赛的时候,觉得非常遗憾,我也曾有想过放弃。”但在踌躇之时,他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并且得到了M23战队的帮助,“因为这些支持,我觉得我可以再次站起来,再一次站上拳台去战斗。”

3月30日,木村翔与泰国老将维猜对抗,如果能够顺利拿下比赛胜利,他将有望再次获得挑战世界拳王的机会,“我非常希望能赢得比赛,再一次参与到世界对抗中,希望在变得贫穷之前,再一次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梁嘉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