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健美黄金联赛落户昆明 一睹健美选手秀肌肉

2019-03-29 09:5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顶级健美黄金联赛落户昆明 一睹健美选手秀肌肉

记者从2019第十六届春城天曜杯健美黄金联赛昆明分站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顶级健美黄金联赛将于4月落户昆明,这是国际级健身健美赛事首次在云南举办。届时众多国内外顶尖健美选手将同台竞技,为春城带来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健美黄金联赛暨世界超级联赛总决赛创办于2003年,逐渐发展成为中国拥有自主IP、彰显国际影响力的健身健美赛事。赛事裁判团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名国际裁判共同执法,充分展示了世界健身健美赛事大融合。

据悉,本次健美黄金联赛昆明分站赛由昆明天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巡津23号铁馆两家公司携手承办,正式比赛将于4月28日拉开战幕。目前,联赛全球报名正在进行中,来自中国、印度、泰国、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南非、乌克兰等国家的健美健身选手正踊跃报名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秦晴

猜你喜欢